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工商联界经济界委员之家揭牌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县政协工商联界经济界委员之家揭牌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参加,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应邀参加。

      杨聚强、李斌为县政协工商联界经济界委员之家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聚强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也让广大政协委员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学习党史与学习人民政协史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委员之家作为实现委员常态化履职的有效载体,既是委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团结联谊的重要阵地,也是了解和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开展基层民主协商的重要平台。委员之家的挂牌成立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要切实抓实抓好、干出成效,要展风采,强作用,不辜负县委的期望,不辜负大家的支持。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回顾了党史的重大历史事件。会议传达了鲁山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委员们围绕委员之家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委员之家揭牌前,杨聚强、李斌、梁太清来到梁洼镇参观了吴镜堂故居、雪寒广场,又来到恒海集团有限公司、洁利康有限公司、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