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1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我县2021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魏学君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与广大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广大学员要努力学习,提升素质本领,不断增强科学决策、贯彻执行、组织管理、综合协调、处事应变、开拓创新等能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一起来,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稳定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魏学君寄语广大学员,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强化公仆意识、实干意识、大局意识;要认真学习法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做到自省自警,从严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专业知识、现代经济知识和科技知识,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要带着空杯学、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学,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为全面实施“六县战略”,加快建设“六个鲁山”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