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6日,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出席座谈会。

  刘国朝在听取部分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政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政法部门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逐项研究,认真分析、吸收,迅速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机制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具体化,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制保障。同时,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对我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给予关心和支持,对开展的各项政法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出谋划策、献计建言,通过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共同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刘国朝一行先后到张良镇景舒农业公司、马楼乡瑞达农业公司等处进行调研,听取相关乡镇及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法治保障需求。(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