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1年度全县国土绿化观摩总结暨林业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2021年度全县国土绿化观摩总结暨林业建设推进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参加观摩并出席会议。

  观摩组分两组先后对辛集乡、张官营镇等21个乡镇就2021年度国土绿化情况进行观摩评分,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推进会上,张江河指出,去冬今春以来,各乡(镇、办事处)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国土绿化工作,成效显著,为加速我县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和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各相关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结合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做好道路绿化连贯和乡村美化绿化提升,再掀国土绿化高潮。要加大督导、指导力度,严格奖惩,做好树种的选择、搭配以及造林、整地、栽植等相关环节的技术指导,为建设生态鲁山作出应有贡献。

  闫同来传达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国土绿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上,对各乡(镇、办事处)国土绿化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与通报。(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