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竹缠绕复合管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竹缠绕复合管项目开工仪式在张店乡举行。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留根,副县长王献春,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成果委秘书长、中竹九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永生,中铁十八局集团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燕生等出席开工仪式。

      杨英锋宣布鲁山县竹缠绕复合管项目开工。

      李会良在致辞中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以河南九通竹基复合材料工程项目为代表的第二季度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县项目大建设工作,对加快产业结构转型、推进现代产业发展,改善我县城乡面貌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十四五”期间项目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会良说,今天鲁山县竹缠绕复合管项目的开工建设填补了我县生物质新型建材的空白,是我县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契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和张店乡、辛集乡、梁洼镇等属地政府要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汇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在严守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大干快上,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为开创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添砖加瓦。全县上下要抓紧抓实第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雷厉风行,大干实干,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为“十四五”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彭清旺主持仪式,董永生、李燕生分别致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张店乡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马松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