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会良调研督导省攻坚办交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县长李会良调研督导省攻坚办交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参加调研督导。

  李会良一行先后到位于梁洼镇的平顶山市中强矿山工程有限公司、鲁山县华庭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下一步的整改计划。他要求,企业要科学谋划,加强常态化管理,针对问题、夯实举措,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生产经营符合环保标准。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指导,督促企业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李会良强调,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程。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真正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融入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不打折扣抓好落实。要把矿山生态修复当做一件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将渣堆、料堆等覆盖到位,做好培植绿化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交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企业要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严守生态底线,严把环保关口,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