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易地搬迁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兴丽带领省发展改革委易地搬迁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副县长王献春先后陪同调研和出席座谈会。

       唐兴丽一行先后到辛集乡迷迭香软籽石榴种植基地、团城乡和谐幸福社区进行了调研。在团城乡和谐幸福社区,唐兴丽到社区文体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爱心超市、脱贫户家中进行了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县抓实易地扶贫搬迁后期扶持工作的相关做法及成效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唐兴丽指出,鲁山县要继续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抓好社区管理工作,培育壮大配套产业,帮助居民持续增收。要加强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完善一体化规划管理,推动易地扶贫搬迁与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社会管理,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中再闯新路、再开新局、再创佳绩,努力为搬迁群众建造幸福家园,确保搬迁群众住得下、稳得住、能致富,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献春汇报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县直部门和乡镇分管负责人作了发言。(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