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我县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会议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钦指出,井盖虽小责任大,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健康安全,窨井盖管理工作是当前我县城市管理的重要任务之一。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方案要求,成立专班,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责任分工,按照“谁的井盖谁负责”原则,强化组织和资金保障,将“问题井盖”维修到位、更换到位,确保整治整改不留后患。要标清窨井盖位置,加强督导检查,定期通报,该表扬的表扬、该批评的批评,该追究责任的追究责任,促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和规划设计,强化公共区域窨井盖及地下管网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通过努力消除窨井盖的安全隐患,逐步实现窨井盖数字化、规范化管理,切实保障群众“脚下安全”,为群众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会议传达了《鲁山县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2021年鲁山县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