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全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调度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汤钦、李新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聚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端正的工作态度,推动问题整改见到实效。县农业农村局牵头负责排查整改的组织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标准、出台验收评估办法等,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要做好2011年以来实施的千亿斤粮食工程项目、农田水利项目、农田整治项目的排查整改工作。各乡镇要做好已竣工验收并进行过工程移交的农田水利设施项目排查整改工作。要坚持排查整改工作信息日报告制,各乡(镇、办事处)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领导牵头落实排查整改工作。要成立工作指导组,协调解决排查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聚文传达了《中共鲁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鲁山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办事处)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