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2007级北京校友会共建图书馆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2007级北京校友会共建图书馆捐赠仪式在兴源高中举行。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副县长杨洪峰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郑晓明等出席捐赠仪式。

      杨英锋、郑晓明共同为图书馆揭牌,李会良致辞。

      李会良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鲁山是人口大县、教育大县,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与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特别是兴源高中的建成投用,有效解决了高中教育发展瓶颈问题,充分体现了社会杰出人士心系教育、造福家乡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兴源高中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管理日益规范,教学体系逐步完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值得全县上下学习和敬仰,在鲁山教育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此次清华校友为兴源高中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图书,带来的不仅仅是精神食粮,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对推进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激发出我县学子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鲁山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全县上下深入宣传各界爱心人士的慈善精神、奉献精神,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兴源高中以社会各界的支持关爱为动力,进一步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不断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殷切厚望。希望全体教师和广大同学们充分发挥今天所赠图书精神食粮作用,掀起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热潮,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读书立志,创造明天的辉煌。

      仪式上,刘万福、杨洪峰为捐赠单位代表颁发捐赠证书;郑晓明为兴源高中学生作了《高中生的自我领导力与情绪管理》的公益讲座;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校友代表向兴源高中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图书;捐赠单位及受赠单位分别作了发言。(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