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5月8日,鲁山县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动员会在县联通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李会良,县委副书记叶锐,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出席会议。

      李会良指出,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事处)以及相关双拥共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争创双拥模范县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志在必得的勇气和担当,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会良强调,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个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作、合力共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双拥国防宣传教育,努力做好拥军工作,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扎实抓好创建工作责任落实。要落实好转业军官、复员军人、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安置等各项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创出我县特色的军民共建点。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群策群力,乘势而上,奋力冲刺,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创建成功,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叶锐主持会议;王学军代表驻鲁部队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领新传达《鲁山县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

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城南新区、江河新区主要负责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管副职,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鲁部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