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应急管理部调度协调会议等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次数:

       6月14日,国家应急管理部调度协调会议及省政府、市政府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等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副县长汤钦及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在县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

       国家应急管理部调度协调会议及省政府、市政府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要求,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全面开展地毯式大排查活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条整改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彭清旺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强调,各行业部门要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通过周密分析预测、安排部署,盯紧盯牢重点环节、重点地区、重点隐患,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活动。要做到守土尽责,切实将“三管三必须”“四不放过”等相关要求落实到位,通过强化宣传、严管重罚,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应急处突机制,全面提升我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坚决维护好我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