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15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杨洪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六月底前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坚持底线思维,重点做到一个“细”字,坚决防范规模性输入;突出一个“早”字,坚决防范规模性反弹;把握一个“严”字,坚决抓好院感防控。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杨洪峰指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形成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最有效办法。目前,我县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目标要求,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抓实、抓到位。(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