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杨洪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我省已超额完成上半年国家下达的接种任务。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疫苗接种工作纳入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工作措施,把握好节奏和进度,精准动员好、组织好、实施好,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规范开展。要紧盯接种目标任务,精心做好组织动员,持续优化接种服务,强化接种安全保障,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豫人员管理,强化重点环节防控,完善应急预案,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灾后临时安置点救治保障和防疫、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强化重点传染病监测、提升卫生应急能力,统筹推进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和卫生防疫工作,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坚决防止灾后疫情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