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1年度移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7月29日,我县2021年度移民工作会议召开。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移民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移民区的发展和稳定对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有着重要作用。各乡镇要进一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正确分析形势,找准奋斗方向,合力做好移民工作。移民机构和移民干部要坚定信心,落实移民政策,为移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做好移民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承担起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要制定好移民资金与其他部门资金整合发力的总体规划,发掘打造一批具有我县特色的移民特色产业。要加强管理,按章办事、依规操作,公正公开,确保资金安全、人员安全、项目安全,经得起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时间考验,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决心、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全县移民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相关通知,通报了当前全县移民后扶项目实施情况,总结了2020年度移民工作,并对2021年移民工作进行安排。(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