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李留根、王国锋、许杰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及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政府办、县人大机关委室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补选叶锐为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表决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接受任命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审议表决并决定接受李新杰等42名同志和黄国中辞去鲁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补选鲁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姚莲叶说,希望接受任命的同志时刻铭记誓言,不断加强学习,着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适应新时代、新岗位、新任务的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依法履职行权,切实强化法治思维,不断增强依法履职本领,始终保持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之心,自觉把法治理念体现到工作实践之中。要强化廉洁意识,坚守法纪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清白做人、清正做事、清廉为民,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