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锐到鲁山一中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县长叶锐到鲁山一中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参加。

 在鲁山一中门口,叶锐察看了学校近年来获得的省、市、县级荣誉,以及2021年考入鲁山一高的优秀毕业生名单,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师资配备、教学成绩等情况,对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学校疫苗临时接种点,叶锐实地察看接种点各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生接种进度情况的汇报。叶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共识,把组织学生接种疫苗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科学、有序、高效推进适龄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在教学楼前,叶锐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叶锐指出,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奋斗在基层教学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和为鲁山教育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教师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发扬苦干、苦教、苦学的“三苦”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的教育工作,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持续优化教师发展环境,不断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