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10日,全县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丽莉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任重道远,永无止境,全县各单位服务窗口要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效能,积极为办事对象着想,热情高效办好群众和企业提出的相关事项,树立良好形象,赢得社会各界对窗口服务的信任。

 李丽莉要求,受聘的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当好“侦查员”“联络员”“宣传员”“监督员”,做好营商环境的宣传推广,充分表达群众和企业诉求,大胆检举影响营商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真正发挥好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不设障碍,不打“消极牌”,全力支持特邀监督员履职尽责,共同推进我县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宣读了《鲁山县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制度工作方案》,并为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发放聘任证书和工作证。(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