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Logo)和吉祥物”及“城区道路和公园名称”征集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鲁山县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Logo)和吉祥物”及“城区道路和公园名称”征集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副县长王金刚,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闫同来,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

 杨聚强指出,县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的时代任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需要进一步提升我县文化软实力和城市综合竞争力。“鲁山县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logo)和吉祥物”及“城区道路和公园名称”征集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征集评审工作。要精心组织谋划,制订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相关单位的职责和任务。要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各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氛围,吸引更多市民和各界人士参与进来。要协同配合,准确把握整体性、科学性、规范性、特色性和历史性原则,按照方案要求,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用心用情用力,抓深抓细抓实,征集评选出最能代表鲁山县的宣传语、宣传标识(logo)、吉祥物、城区道路和公园名称,树立鲁山对外宣传新形象,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贡献力量。

 赵飞主持会议并就征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王金刚宣读《城区道路名称和公园名称有奖征集公告》和《鲁山县城区道路和公园命名实施方案》;邢春瑜宣读鲁山县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方案;谷红涛宣读《鲁山县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Logo)和吉祥物征集公告》;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