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全省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汤钦、李新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督察作为改进提升土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机遇,以督察整改为契机,澄清问题底数,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扛稳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坚决高质量配合开展好耕地保护督察,坚决从严整改落实督察要求,守牢耕地保护红线,为做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进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汤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和督察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明确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面对严峻形势,突出工作重点,自我加压奋进,周密安排部署,加大整改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全力配合好督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察要求,高质量完成耕地保护督察任务。(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