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开展司法行政机构队伍及阵地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9月14日,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司法行政机构队伍及阵地建设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参加。 

      杨聚强先后到库区乡司法所、县社区矫正中心、河南省厚源律师事务所等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司法行政机构运行状况、队伍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各项职能作用发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聚强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县十五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围绕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发展战略目标,围绕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上下一心,协同作战,不断开启鲁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司法行政机构在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将承担更大更重的工作责任。

杨聚强强调,要正确认识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基层司法队伍建设,提升法律宣传、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适应新时期、新任务的要求,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佳绩。要克难攻坚,立足成绩,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不断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和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监督各项职权职责落实。要团结务实,履职尽责,再鼓劲、再加油,强化基层司法阵地建设,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努力造就一批素质过硬、作风扎实的司法队伍,在法治鲁山、平安鲁山建设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出彩的篇章。(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