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海关总署选派我县挂职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海关总署选派我县挂职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对接座谈会在董周乡蔡庄村村部召开。

 海关总署机关党委政工办副主任赵激扬,郑州海关副关长、一级巡视员张纪英;县长叶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副县长王金刚、李新杰等参加座谈会。欢迎海关总署挂职干部、机关党委政工办宣传工作处处长吴天鹏,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杭州海关后勤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政远。

 赵激扬说,海关总署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多次派出优秀干部到鲁山挂职锻炼,与鲁山结下深厚的情谊,帮扶工作得到鲁山人民的大力支持,也取得明显的成效。希望吴天鹏、王政远同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挥自身视野开阔、专业素养好的优势,在乡村振兴战场上贡献力量,切实提升帮扶实效,助力鲁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叶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鲁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关总署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海关选派的帮扶干部为鲁山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新来的吴天鹏、王政远同志尽快熟悉基层情况,完成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努力在鲁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海关总署给予的无私帮助转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的巨大动力,全力支持海关选派干部工作。希望海关总署和海关系统的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注鲁山,与鲁山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努力谱写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

        会后,赵激扬一行走进了海关驻村干部宿舍了解日常生活及住宿条件,并参观了鲁山硒梨馆。(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