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郏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中光率郏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河南佳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鲁山瑞亚牧业有限公司、梁洼镇鹁鸽吴村、南水北调沙河渡槽、县城望顶森林公园、县滨河公园等处,通过实地察看、观看视频、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城市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边讨论、边思考,并不时用手机拍照,对我县城市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把此次考察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取长补短,助推郏县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万福对郏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地交流互鉴,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两地城市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的交流,学习借鉴双方经验和做法,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推动两县城市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