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我县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钦指出,要采取堵疏结合的方式,做好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要严格整治标准,尤其是重点河段,要在技术指导下有效整治,确保实现恢复河道生态环境的目标。要坚决做到禁采禁运,特别是违禁河道内要明令禁止,不能再有偷挖滥采现象出现。要重拳出击,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多部门联合执法,形成强大合力,严厉打击私挖滥采、盗采盗拉行为,对所有违法采砂案件必须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纵容。要进一步查处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利益输送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科学谋划,坚持标本兼治,创新管理模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做到技防、人防、群防并举,实现防控全覆盖、无死角,从根本上杜绝非法采砂行为发生。要抓好源头管控,强化日常监管,坚决防止非法采砂现象死灰复燃,确保整治工作真改、实改,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从根本上解决非法采砂问题。(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