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农村路域环境整治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全县农村路域环境整治现场会在瓦屋镇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李新杰、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聚文出席会议或参加观摩

魏学君讲话,杨聚强主持。

魏学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紧抓实农村路域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领导班子要全员上阵,迅速行动,做到认识到位、谋划到位、责任到位,扎扎实实推进农村路域环境专项治理。要充分挖掘地方元素,凸显特色文化内涵,全面提升景观效果。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统筹规划建设好基础设施。要实行路长制,建立分包责任制,实现全县农村路域环境治理网络全覆盖,对照“四有六无”工作标准,对道路整治进行提档升级,持续提升路域环境整治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整治工作方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农村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淑敏就观摩情况进行点评,李新杰就前一阶段全县农村路域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李斌通报今年农村户厕改造推进情况。

瓦屋镇、赵村镇、背孜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辖区路域环境整治的做法和成效。

各乡(镇)负责人,土门办事处、江河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G311复线赵村段、S325背孜乡二道岗段、S325瓦屋李老庄段进行了观摩。(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