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剑秀散文集《怀念爱》作品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叶剑秀散文集《怀念爱》作品研讨会召开。市政协原副主席潘民中,县政协副主席、县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邢春瑜等出席研讨会。

邢春瑜说,鲁山这块厚土培育了作家群文学追梦之旅,全县广大作家和文学爱好者紧扣时代脉搏创作出许多优秀作品,为文化强县战略的实施做出积极的贡献。叶剑秀同志笔耕不辍、佳作频传,在我省文学界树起了标杆。希望县作协今后多搭建平台,多培养新人,推动鲁山文学事业持续繁荣。希望广大文学爱好者积极参与作协组织的活动,放手写作,多出精品,为促进鲁山文艺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大文艺工作者,创造好条件,搭建好平台,使大家在宽松的环境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会上,文学创作者代表围绕散文集《怀念爱》进行了研讨交流。

据介绍,叶剑秀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市作协副主席、县作协主席,出版的作品有长篇小说《野太阳》、纪实文学集《为警无言》、小说集《黄土厚韵》、散文集《怀念爱》。(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