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鲁山县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鲁山县仙女织工贸有限公司、鲁山县段店花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及县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认真了解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持续创新,用好鲁山文化资源和政策优势,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问题,看到差距和不足,积极推动文化产业健康稳步持续发展。要深度挖掘文化资源,突出打造特色产品,变文化资源为文创产品。要立足地方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禀赋,加大文化挖掘和宣传力度,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鲁山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