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海关总署捐赠受灾家庭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海关总署捐赠受灾家庭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教体局举行。副县长王金刚出席捐赠仪式。

 王金刚说,前段时间的灾害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造成了一定程度影响,希望这次捐赠能够帮助到这些学生,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一如既往地踏踏实实学习,在关爱中淬炼思想,立志成才,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要坚持自立、自强的人生态度,常怀感恩之心,把这种爱和乐于助人的精神传递下去,不断超越自我,把海关总署的关怀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仪式上,王金刚代表清华大学向学校代表捐赠图书;受助学生代表递交感谢信、感谢卡,并作了发言。

       据了解,在此次捐赠仪式中,海关总署共捐出抗灾助学资金10万元,资助我县受灾家庭学生65名。其中,高中生35人,每名学生资助2000元;中小学生30人,每名学生1000元。(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