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召开2021年“ 中秋”“十一”假日旅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县召开2021年“ 中秋”“十一”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杰,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市尧管局副局长李建军,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

 赵飞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和防汛的双重压力,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要严格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堵死漏洞,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责任追究;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严格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要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强化宣传营销,充分利用新媒体,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旅游宣传推介。要加强值守,密切配合,快速处置反应,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假日旅游环境。

 会议传达了《鲁山县2021年“中秋”“十一”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应急处理预案》《鲁山县2021年“中秋”“十一”假日文化旅游工作方案》等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