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员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我县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员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副县长李新杰出席。

魏学君强调,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到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注重统筹协调。既要立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致贫,又要抓好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把“三农”工作与全县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做到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工作需要,厘清工作思路,在思考中找对方法,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因地制宜,细化举措。要把准形势,主动作为,紧盯工作目标任务,提升工作标准,转变工作方式,注重挂图作战,确保目标任务项目化、项目推进责任化、跟踪问效常态化。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把巩固拓展衔接工作摆在优先位置。要建立健全领导体系、责任体系、工作体系和制度体系,层层抓落实。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任务铺排有力、工作紧凑有序、措施精准有效。要加大财政投入、金融支农、用地供给等力度,推动各类资源配置向基层基础倾斜下沉,为基层干事创造更好条件。要积极投身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去,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而努力奋斗。(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