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县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红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出席会议。

王红敏强调,做好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意义重大,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各相关单位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建,转变作风,把好思想总开关。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科学研判,切实履责,整肃队伍,建章立制,齐抓共管,苦干巧干,高质量整改。治理成效要再深化,分清轻重缓急,运用系统思维和前瞻性思维有序推进,大胆干、放开干,突出成效,标本兼治,争先创优。督导检查要再发力,强化结果效率导向,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将问题整改到位。

姚金锋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抓班子带队伍,迅速行动,采取过硬措施,从源头解决问题。要严格督查督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会上,县司法局、财政局等11个单位作了工作汇报。(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