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2021年秋季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全县2021年秋季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魏学君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主持。

魏学君要求,要在紧跟看齐中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理想信念作为必修课、终身课,作为对党忠诚的检验,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要在深学悟思中提升工作能力。每名党员干部都要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这是一名称职的领导干部履行职责的内在要求和必经之路。要明确目标,主动学习,学以致用,提高学习能力。要提高思维能力,做到有创新思维能力、法治思维能力、底线思维能力。要提高把握大局的能力、管理能力、迅速抓住问题本质的能力、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干部要把贯彻好、落实好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对标对表,担当尽责,积极作为,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改革创新、为民服务等方面履职尽责,推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在严于律己中守好做人做事底线。要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要守住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强化防腐定力,守好清正廉洁和做人做事的底线。

魏学君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优良学风,务求学习实效。要真正沉下心来,踏实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把这次培训所思所得转化为推进本职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下的工作和生活、公职人员如何提高与媒体沟通能力等。(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