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新杰调研我县烟叶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副县长李新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烟叶收购工作。

在烟叶收购现场,李新杰察看了当前烟叶挑拣、过磅、打包等收购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今年烟叶收购质量、进度及烟农生产、收入等,听取相关负责人收购工作安排、烟叶收购进度、收购价格等情况汇报,叮嘱工作人员为烟农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收购环境。

李新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把各项惠民措施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烟叶收购工作,制订好烟叶生产收购工作计划,保障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按照分配的收购计划和时限要求,有力有序、又好又快推进收购工作,全面完成计划任务。要加强与烟农间的交流沟通,切实解决烟农资金、环境、服务、政策兑现等实际问题。要切实保障烟农利益,始终把维护烟农利益摆在烟叶工作的首要位置,充分尊重、关爱烟农,尽力让他们感到方便、公正、满意。(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