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贯彻落实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丽莉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灭火工作的政治性,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各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及早筹备、及早行动,针对重点地区、高火险区、安排人员轮班蹲守,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坚决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国庆节假日和旅游高峰期火灾风险防范,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加大专业队伍培训力度,做到扑救及时、专业有序。要抓好防火灾长远规划,加大防灭火硬件设施建设,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草原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