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召开。市文明办副主任尹世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出席会议。

尹世钊作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及新版<测评体系>业务培训》的培训指导,赵飞主持并讲话。

赵飞指出,今天我们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抽调人员培训会,是为了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掌握测评体系内容,更好地指导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飞要求,要以临战必胜的最佳状态,迅速掀起创建高潮,按照任务分工,对照测评体系,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有分必争的最严标准,确保创建工作达标。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有分必争、勇夺高分;全面排查,集中整治重点、难点区域,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和检查,打造亮点,争做城市创建的行家里手。要以不留情面的最强督查,把好创建的最后关口。强化督查督办,守好达标底线,落实奖惩办法,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推动创建工作全面提升。(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