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鹤壁市乡村振兴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鹤壁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卢文一行到我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李新杰出席考察交流座谈会。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瓦屋镇土桥村,董周乡蔡庄村,梁洼镇南街村、鹁鸽吴村的动态监测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我县香菇种植基地、酥梨种植基地和南街村红色文化展馆,并召开座谈会就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卢文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尤其是鲁山县推行动态监测帮扶“五个一”工作机制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携手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更上新台阶。

张淑敏表示,我们在这次交流座谈中受到很大启发,今后将借鉴学习鹤壁市好的经验、做法,以持之以恒的决心,逢山开路的冲劲、闯劲和拼劲,铁肩担责、奋发竞进、勇于创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方面开创新局面。

李新杰介绍了我县脱贫攻坚年度考核筹备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