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鹏在我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暨谈心谈话会议上强调 讲政治 守纪律 扬正气 树形象

发布日期:2021-09-25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我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暨谈心谈话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出席会议。

刘鹏指出,出席这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都是自下而上、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来自全县各个岗位、各个乡镇,肩负着全县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的信任、期望和重托。希望每一位党代表切实对党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刘鹏强调,要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按照大会主席团的安排及相关日程任务要求,参加好各项活动。要守纪律。正确对待组织的决定和要求,强化政治意识,严肃会议纪律,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做好示范引领,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日程安排,形成良好的换届纪律。扬正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识大体、顾大局,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投出负责任的一票,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树形象。作为代表,代表着地方的党组织,代表着地方的党员队伍,要保持好、发扬好鲁山一贯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展现鲁山干部的整体水平,展现鲁山党员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议通报了市党代会会务有关情况,传达了市党代会会风会纪要求。

据介绍,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定于9月26日至29日召开。(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