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政府教育督导组到我县督导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市政府教育督导组到我县就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督导评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出席督导评价汇报会。

督导组指出,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评价,是着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始终围绕党建引领大教育,确保教育优先发展,落实教育财政投入,加快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强化教育保障,提高教师待遇,为中小学教师减负,推进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抓好疫情防控,打造平安校园。

赵飞代表我县作了工作汇报。他表示,这次市政府教育督导组到鲁山检查指导工作,既是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对我县做好教育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我县将以此次检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大投入,改进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开创我县教育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督导为期2天,将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等形式,对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评价。(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