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1年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我县2021年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闫同来指出,加强妇联干部培训是新时期妇女工作的发展需要,是提高妇联干部素质能力的必要途径,也是建设和谐家庭、构建和谐社会的组织保障。各位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要学以致用,自觉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指导工作,指导妇女发展,切实增强学用成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端正学风学纪,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珍惜机会,真学、会学、学深、学透,确保学习培训真正收到实效;要严肃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自觉维持好培训秩序;要强化管理,提供好服务,确保培训效果。要通过培训,真正在观念上有新突破、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成效,为推动全县妇女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及部分村妇联主席等160余人参加培训。(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