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平顶山市“灾后关爱河南行动”鲁山项目物资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平顶山市“灾后关爱河南行动”鲁山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县检察院举行。市慈善总会会长、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德领,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坤子,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杰,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高树森,县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刘涛等出席发放仪式。

张坤子指出,这次捐助活动是市关工委依托市慈善总会开展的“灾后关爱河南行动”所募集的资金,联合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关爱中心,对我市遭受洪涝灾害的困难中小学生进行物资帮扶。希望受助学生正视困难,发奋学习,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人。全市各级关工委要组织发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为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帮助孩子们战胜困难,完成学业,实现人生价值。

许杰向市关工委、市慈善总会、市检察院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要永存感恩之心,树立报国之志,刻苦学习,竭尽全力拼搏奋斗,努力实现远大理想。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部分受灾学生代表发放资助物资。(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