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2021年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全县2021年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副县长李新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新杰指出,选派驻村干部是党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是建强基层基础、夯实执政根基的现实需要,也是培养锻炼队伍、改进干部作风的有效途径。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驻村任务,建强村党组织,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员”、驻村工作“明白人”、产业振兴“排头兵”、人民群众“贴心人”。要找准工作定位,找好工作方法,处理好与村“两委”、乡镇党委、派出单位的关系,坚持调查研究,坚持因地制宜,坚持依法办事。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驻村成效,扑下身子干出一番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组织、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宣读了《关于举办鲁山县2021年驻村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本次培训为期2天,以视频的形式进行,主要内容有相关政策理论、实际业务知识等。156名县派重点村驻村第一书记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乡(镇、街道)除县派重点村第一书记外的各级驻村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