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9 日,我县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副县长殷高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高洁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主动出击,全力推进新增工业企业入库工作,认真排查辖区内的拟进企业,对已经达到入库要求的企业,立即完善资料,抓紧入库。对还未达到入库要求的企业,要做好培育工作,力争尽快入库。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加快项目建设,做好手续办理、金融扶持、生产经营等协调配合工作,为企业发展建立绿色通道,助推企业从数量、质量上全面发展;同时引导企业学好用好各项惠企政策,确保政策发挥最大效用。要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工作形势,紧盯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对第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办事处)汇报了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情况。(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