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人大代表调研组调研我县文化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县人大代表调研组调研我县文化旅游工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鲁山之窗,尧山镇下沟村绿韵巢养民宿,墨子古街,上坪村吾乡·问素民宿、二十三涧民宿,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等处,实地察看我县民宿建设和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文广旅局的工作汇报,对我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县文广旅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在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对文化旅游事业的建设和管理力度,加强对景区的整体规划,延长产业链,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要认真分析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现状,立足实际,完善规划。相关部门要协同工作,形成合力,为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