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食用菌企业“双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我县食用菌企业“双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杰指出,我县是食用菌生产中原第一大县,食用菌企业“双改”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需要,更是省政府下发的整改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按时整改完毕。要加强部门联动,为企业提供好服务,及时兑现奖励政策,合理规划布局。要强力宣传,提高群众思想认识,严禁燃烧散煤,取缔小锅炉,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生产菌棒,保障市场菌棒足量供应。要坚持安全生产,坚守安全底线。要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加强指导,拉长产业链条,加强对外合作,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调研,制订出具体措施,有力有效推进这项工作。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准确、及时报送信息,主动干、提前干,齐心协力,实现我县“中原香菇第一县”目标。

会议传达了全省食用菌企业“双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相关乡镇作了表态发言。(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