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背孜革命纪念馆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10月1日,背孜革命纪念馆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县老促会会长郝元方出席揭牌仪式。

      姚金锋指出,我县是革命老区,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大量的革命历史遗存。背孜革命纪念馆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记载了背孜传播党的思想、开展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再现了鲁山和背孜人民的革命斗争历程,彰显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出生入死的大无畏精神,为我们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背孜乡和相关部门管理好、维护好、利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其纪念、宣传、教育等功能。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担当作为,务实重干,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姚金锋、邢春瑜、郝元方等共同为背孜革命纪念馆揭牌。

      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纪念馆。(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