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丽莉在全县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快灾后恢复重建 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30日,全县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组长李丽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出席。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灾情核查上报、资金争取、灾后重建项目谋划实施等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灾后重建任务。要迅速核查上报灾情,坚持有灾必报,严格时效,做到初报要“快”、续报要“细”、核报要“准”,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核查上报工作。各行业部门要迅速向省、市业务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全力争取上级的资金支持。要加快抢险救灾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实施进度,对未实施的项目要按照“先急后缓、民生优先”原则,加班加点拿出资金分配方案,确保在“十一”长假期间实现开工建设。要加强对灾后重建工作的督导调度,定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保障好群众的生产生活。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灾后重建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马向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