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国主流融媒体看尧山采风活动筹备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全国主流融媒体看尧山采风活动筹备会召开。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史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民、李建军,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聚焦活动主题,充分做好活动组织和资料准备工作,全方位展现尧山的山水美景、自然生态、文旅业态,深入挖掘墨子文化、尧文化等尧山历史文化,大力宣传“农家乐”这一传统优势产业和玻璃栈道、滑道等尧山特色产业,打造地域特色,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尧山风景名胜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鲁山良好的旅游对外形象。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各自职责任务,研究制订详细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协调联动,周密组织,凝聚合力,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通报了全国主流融媒体看尧山采风活动相关情况,明确了各相关单位职责分工。(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