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红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金锋出席会议。

王红敏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坚守巡察工作政治性,深刻领悟巡察工作重要性,压力传导首轮巡察紧迫性。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担当作为,突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决策贯彻落实情况的政治监督,突出对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实际问题的政治监督,突出对重点人、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监管情况的政治监督,突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的政治监督,突出对整改成效、完善长效机制和推动标本兼治的政治监督。要加强协调配合,严守纪律规矩,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效,助力落实县委“七个聚力”“六个强化”和“12345”的工作要求,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姚金锋宣读了《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巡察组长、副组长任职和巡察组分工的通知》。(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