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全省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动员各级各单位以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后评估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姚金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市要求紧扣后评估工作方案,查漏补缺、倒排工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快推进动态监测帮扶“五个一”工作机制的建立,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收入核算,抓好“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问题的排查整改,落实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行业政策。要抓好乡村干部的宣传培训,重点抓好业务骨干的培训,迅速补齐小额信贷工作短板。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建和已评估项目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工,已建成的项目要规范管理。要认真做好涉访事件的化解和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以业绩论英雄、无功就是过的工作理念,坚决打赢过渡期第一场硬仗,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