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主任陈聚成,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出席座谈会。

      陈聚成指出,这次调研目的是了解基层刑事检察工作实际,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市检察院刑事检察专项工作报告提出科学、全面、精准的意见和建议打好基础。希望各相关单位把“少捕、慎诉、慎押”司法政策落实到实处,强化调研督导,加强挂案清理,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尊重并听取律师意见,宽严相济,公正司法。

王国锋表示,我县将积极转变理念,认真履行刑事检察职能,努力提高当事人与人民群众对刑事检察工作的接受度和认可度,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积累经验,规范办案手续,强化内外监督,确保刑事检察工作更加公平、更加规范。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及征求意见发言。(陶鹏举)


【打印】 【关闭】